Sunday, October 26, 2014

Ajahn Khun Pan阿赞坤潘- Wat Mahathat - 優秀的棕色肉帕哈努曼拿勝利旗和Burana Lak Muang BE 2547.

阿赞坤潘(坤Phantharak Rajadej),在舊前首席的警方。阿赞坤潘認為是最後的布衣,拿著的貴族頭銜坤去世,享年103歲的洛坤府。他的屍體被交給皇家沐浴儀式。阿赞坤潘他的Visha(魔術)和經常被邀請參加在泰國各地的的護身符奉獻儀式。
篇号 :L-3258
高僧 : 阿赞坤潘和庙高僧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
类型 :這是優秀的色肉帕哈努曼拿勝利旗和Burana Lak Muang(高4.4厘米)強烈的由阿赞坤潘与僧侶在BE2547笏瑪哈泰寺進行儀式开光。精选色帕哈努曼拿勝利旗與8个帕哈努曼圖像与神聖扬持在前面后面有額外的10个帕拉呼,12生肖和勒芒寺在後面。 這個神聖的帕哈努曼是從神聖的108聖粉材料製成和在两側有神聖的聖粉和側面的代碼。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提供與原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哈努曼(灵猴 )和他的将军具体的诗句:
-你是强大的风;
-你是聪明,显赫的一位发明家。
-在这个世界上对你来说是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
-只要坚持,你是一个可以帮助的人。
年份 :BE 2547
功能 :越来越多的财富,魅力和成功。吸引合适的机会,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对企业有利。胜利哈努曼比强大变得更聪明,杰出的发明家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解决不到的困难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