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LP Ngern 龙普艮-微笑立体富裕财佛Pim kamakan凹底 Nur九宝铜银底与铃珠BE 2553。

财佛开光仪式,在笏BangKlan寺Pijit省由108位高僧前来参与。这是在最近年来在Wat Bangklan隆重的开光仪式,创造了强大与有效的立体财佛。龙普艮在他的一生创造了很多有效的护身符,其中两个确实他非常有名的,即是立体PIM Niyom和铁质PIM Jop.龙普艮特别立体PIM Niyom护身符已被大多数专家所接受为王国最持久和最流行的护身符,评级之中,从笏Rakhang和笏Bangkhunprom的PIMS- 阿赞多崇迪的一样那么有名。
篇号 :L-3233
高僧 : 龙普银
原庙 :Wat BangKlan
类型 :这是微笑立体富裕财佛Pim  Kamakan凹底 Nur九宝铜银底与铃珠(高2.7厘米) 在盛典由108位顶级僧侣为这批富裕财佛开光 -在 瓦BangKlan佛寺BE2553。这个富裕的财佛是由神圣的九宝铜材料制成与银底,并加入铃珠当摇晃时会发出声音。这微笑立体富裕财佛Pim  Kamakan 凹底只做500件,这一系底部有序列68与代码。精選名稱在正面和寺廟扬持 和Kamakan代号和序列號在底部,提供与原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3
功能 :增加财富,魅力与成功。受人民尊重,并取得领导权,吸引到合适的机会,你做的一切都会成功,克服在生活中的所有障碍,提高商业和销售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hmh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