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Wat Rakhang 瓦拉康-精湛的巨型彩虹帕崇迪Pim菩提与ChinaBunchorn经文 Nur Phong BE2552。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拉康寺是第二等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3212
高僧 : 瓦拉康庙
原庙 :瓦拉康

类型 :这是超级巨型彩虹帕崇迪Pim菩提与ChinaBunchorn经文 Nur Phong(高度5.5厘米)在BE2552由热门僧侣高度加持开光。選擇这神圣的帕崇迪美丽的设计,彩虹帕崇迪由神圣的108神圣粉末材料,在后面ChinaBunchorn经文。提供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2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