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Kruba BoonChum古巴本崇 ~Wat ThongNen-優秀的古巴本崇自身法相49岁Nur Phong与扬持BE2557 。

古巴本崇 ~Wat ThongNen-住持,泰國北部清萊,是一個真正的修煉佛教正法高僧。他出生於BE2508和進入出家的他在青年時期。古巴本崇传教和傳播佛法從泰國北部的緬甸,西藏和不丹。他从許多頂尖高僧學會了佛法,VISHA,如古巴 Promma, 古巴内, 古巴 Wong, 古巴 Thammachai, 龙普 Doo, 龙普坤 和其他等。 古巴本崇建立了一些寺廟,瓦ThongNen 寺,瓦ThamPhaler寺和他的庫提。他也是古巴级萨纳和古巴阿里亚扎的师父和其他等。
篇号 :L-3262
高僧 : 古巴本崇
原庙 :Wat ThongNen
类型 :
這是
優秀的古巴本崇自身法相49岁Nur Phong与扬持(高度2.5厘米)由古巴本崇在BE2557开光,为他49岁所做精選古巴本崇的形象扬持與名稱的細節在前面。特色扬持和49岁在背面這自身牌是從神聖的圣粉材料製成。古巴本崇是真正的佛教学法僧,他的護身符是永遠的財富。提供防水壳,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大幅增加運氣,人緣和愛心,帶來富裕和良好的商業銷售,克服所有的障礙在生活中一帆風順的生活。
结缘价 :RM22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