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LP Oun ( LP Woon )龙普文-Wat TangGong - 有效和强大的帕崇迪七层Nur Phong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一名次BE2522。

龙普文-在笏TangGong,碧武里省BE2479。龙普文跟龙普Phiew 在Puttakom学习研究。下一步Phansa,是做龙普ThongSuk的学生在学习Kasin,一直学到流利Kasin10和研究Pong Metta,必须跟随龙普ThongSuk到森林学法。后来,会见龙普had和龙普Jan,笏Malurkathaiyawan教学Sakod Chatri是龙普Thongsuk亲属。龙普温跟龙普Had和龙普Jan学习Sakod Chatri 。龙普温在BE2553 10月31日去世,当时94岁。

篇号 :L-3237
高僧 :龙普文
原庙 : Wat TangGong.
类型 :这是有效和强大的帕崇迪七层Nur Phong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一名次(高2.9厘米)在BE2522由龙普文亲自开光。这个神圣的帕崇迪七层是从神圣的香草粉材料制成。这帕崇迪7层的座位形像在前面,神圣扬持sam在背面。这个神圣的帕崇迪七层座位拿了竞争比赛并赢得第二名BE2556配售 龙普文是一个众所周知的泰国高,是一个善良的和尚,喜欢在森林深处练习。许多信徒佩戴之后有非凡的事件发生,同时佩戴龙普文护身符。龙普文是帕Geji僧侣之一,并且是非常强大的创建护身符和(魔术)Wichah。提供与防水套管。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22
功能 :极大增加运气,一帆风顺的人生,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和良好的业务,(身体防护),(阻防止受伤害),慈心Mahaniyom(吸引力),良好的机遇和成功的一切你怎么做。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zr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