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Wat Sang Kaew Phothiyan-精湛的千手觀音菩薩Nur Phong与神聖的蓮花扬持 BE2556。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上厕所和站。在泰國各地及海外古巴阿里亚扎是眾所周知的。他研究的魔術Visha和佛法是從古巴 BoonChum所学。

篇号 :L-3207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這是精湛的千手觀音菩薩Nur Phong与神聖的蓮花扬持(高3.5厘米)由古巴阿里亚扎在BE2556开光。精选這慈悲的千手觀音菩薩和名稱的細節在前面的神聖形象。由古巴阿里亚扎亲手寫扬持在后面。這神聖的慈悲觀音普蕯是從神聖的黄铜材料製成。精选與神聖的12生肖動物和美麗的蓮花扬持在後面。由古巴阿里亚扎高度加持到這個神聖的千手觀音菩薩。提供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6  
功能 :對於慈光特別大的祝福,平稳和成功,你(經常做善事),提高你的財富,可以改變壞運氣好運氣,保護免受傷害和不良影響和邪惡等等...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bt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