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LP Mian龙普绵 ~ Wat Bang Janian -优秀永远繁荣的帕西瓦里朝圣Roon少哈玛哈SetthiNur黄铜BE2557

龙普绵 - 武里南省屈邦Janian,他出生在柬埔寨的在10岁时出家为僧,和尚生捱20年。他学到了很多wicha与12位柬埔寨僧侣师父。后来龙普绵来到泰国,朝圣,直到Sisaket,并会见了龙普爽 。他还学会了wicha从龙普爽。
篇号 :L-3197
高僧 : 龙普绵
原庙 :
Wat Bang Janian
类型 :这是
优秀永远繁荣的帕西瓦里朝圣Roon少哈玛哈SetthiNur黄铜身高3.3厘米)由龙普绵在2557亲自念经5次在少哈日這個驚人的帕西瓦里跟具朝圣的设计與手拿著袋,扇和棍与雨伞精选名称的详细信息在基部与代码在底部。这个强大的立体帕西瓦里是从神圣的黄铜材料制成,总做499个。提供防水壳及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7
功能 :
增加你極大運氣,获取富麗,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業務和強勁運氣,提升你的事業和企業,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阻擋黑魔法和壞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