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Ajahn KoPong阿赞阔鹏 ~ Lak Muang City Pillar - 难得优秀的帕必打邦巴刊小模Nur银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一名BE 2543.

阿赞阔鹏是有史以来著名的白色长袍阿赞,也是媒介Jatukham Ramathep。这个惊人的护身符由阿赞阔鹏与顶级僧侣盛典,在勒芒举行 - 收藏在城市支柱和玛哈泰寺 - 洛坤府。
篇号 :L-3192
高僧 : 阿赞阔鹏
原庙 :Lak Muang City Pillar
类型 :這個难得优秀的帕必打邦巴刊小模Nur银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一名(高2.5厘米)由阿赞阔鹏 和高僧在BE2543在城市柱子勒芒开光。这神圣的一批帕必打邦巴刊的也有幸在大洋大海洛坤府 “Nakhon Si Thammarat”由阿阔鹏和顶级僧侣一起加持。特色帕必打邦巴刊形象正面,在后面极佳的蛇王的图像这个神圣的必打邦巴刊是从神圣的银材料制成,总制作1041个。印章编号和序列号872的底部。这神圣的帕必打邦巴刊在素叻他尼BE2557比赛中取得第一名次配售。提供比赛证书的竞争盒。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43
功能 :带来繁荣与富裕的抓取,防止不良影响和邪恶,慈光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气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jt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