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Luang Phor Kloy龙普盖-Wat PukalThong-优秀的帕克林Srivichai(铃球在内)Nur红铜 BE2557。

篇号 :L-3272
高僧 : 龙普盖
原庙 :Wat PukalThong

类型 :这是优秀的收集一套帕克林Srivichai(铃球在内)Nur红铜(高度4厘米)由龙普盖亲自在2557与龙普,龙普乌泰,龙普Prom和许多顶级的僧侣一起开光加持。 从六月份开始这神圣的帕克林Srivichai加持仪式,然后龙普盖加持3个月,最终大典于10月28日在Wat PukalThong与许多顶尖的僧侣参加了包括LP素拉沙,龙普乌泰和龙普Phrom开光加持。精选特色帕克林Srivichai图像与帕拉呼在下部(有铃球在内,当晃动的时候有声音)。这帕克林Srivichai是从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其他名称与细节,神圣扬持,代码和系列号在底部,此帕克林只有6999个。这神圣的帕克林Srivichai是筹集资金用于寺庙的維修用途,并且由于龙普盖患病用于治疗费用。随附的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7

功能 :福和健康,帶來繁榮和获取富裕,極大地改善運氣,远离不良影響和邪惡,慈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
结缘价 :已出售.zr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