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Ajahn Nong 阿赞农 Nur Wahn 72岁Pim M16 模BE 2534.

龙普坤是在正法和SAMADI很好,他还拥有Wichah(魔法)。龙普坤的名气,在1993年达到新的高峰,当一个女人被活埋着从一座倒塌的酒店她抓着一个龙普坤护身符。这是龙普坤的追随者的故事有的信徒赢得了lottery奖金.龙普坤在泰国是最受欢迎的大师。
篇号 :L-3214
高僧 : 阿赞浓
原庙 : Wat SaiKow.
类型 :这是有口皆碑的Nur Wahn 72岁PIM M16模(身高3厘米) 阿赞农-笏Saikow在他72岁生日BE 2534开光这批龙普托M16。这一批龙普托M16是第二批'72岁生日“在后面盖的印章,并在同一年拥有首批龙普托M16的一年BE2534。这有效的龙普M16是由特殊的神圣圣粉,神圣的药草,植物,叶和神圣的粉末 NurWahn(逼险一流)的混合物。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
根据记录报告,司机是坐在卡车的前面,当土匪在向他开M16枪发射。他的皮肤连一颗子弹穿透的痕迹都没有奇迹生还,卡车司机被发现戴着一块龙普托M16的护身符。
年份 :BE 2534
功能 :保存致命的车祸,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qt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