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Kruba Noi古巴Noi ~ Wat SidonMon - 超级卓越大神通的帕 Upakut与神圣扬持 BE2556

古巴Noi - 著名的Wat SidonMoon主寺,在清邁 - 泰國北部。古巴Noi出生時,他的身體被臍帶纏繞。據泰國北部人认为他是位傳奇人物,他將来是一個佛教的繼任者。當他7歲那年,他被送到寺廟向古巴Pad學佛法。因此,他剃度出家於BE2507名为Noi時,他才20歲。他也跟從9位頂尖高僧學佛法和VISHA等。
篇号 :L-3216
高僧 : 古巴Noi
原庙 : Wat SidonMon
类型 :
這是神通力量的帕Upakut与神圣扬持(高2.5厘米)由古巴Noi在2556开光。特色的帕Upakut形像荷葉在頭頂部及手拿东西吃的姿勢和缽盂在手。后面有神圣的扬持和底部的代码。这神圣的帕 Upakut是由神圣Nur Wahn圣粉并加入神圣的青铜粉末在此帕Upakut。我强烈向你推荐。
帕Upakut被佛主阿羅漢大神通,說他是众阿羅漢中最強大的。佛陀進入涅槃前,他吩咐Upakut仍然活著,直到未來的彌勒佛和保護Sasana佛和教導佛法。帕Upakut仍然活著到现在,居住在大湖中間,用荷葉盖在他的頭上,他仍然活著並幫助在需要時協助佛法
年份 :BE2556
功能 : 
繁榮,获富麗,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強大的商業運氣,企業成長,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RM12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