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Luang Phor Hong龙普宏 -超级珍宝象牙帕崇迪帕Petchburi菩蕯与银自身法相和5支金打固&圣物BE2556.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3241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這是超级珍宝象牙帕崇迪帕Petchburi菩蕯与银自身法相和5支金打固&圣物(象牙高5.5厘米度)由龙普宏在2556开光。这宝贵的象牙刻成帕崇迪形像在前面。后面加入圣土嵌入了很多圣物如帕Petchburi菩蕯,银片自身法相,5支金打固,红宝石,圣石,舍利,袈裟,龙埔宏头发,圣粉等。這個珍宝象牙的帕崇迪護身符,是非常有價值的,極具收藏價值。龙普宏达到年事已高,被尊为圣和尚。他制成的象牙崇迪,是用柬埔寨魔法书的经语转达到这个崇迪,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6
功能 :带来好运气财富健康与幸福,繁荣,保护和消除坏运气和意外,大大增加运气,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acz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