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LP Od ( LP Aut ) 龙婆Od 子弹打固 BE 2553.

篇号 :L-3221
高僧 :龙婆Od 
原庙 : Wat Saimai. 
类型 :这是非常有效的子弹打固(长度4.8厘米)由龙婆OD在BE2553亲自加持。这子弹打固里面都有Kring,子弹打固里面有添加手写自己的神圣扬持。龙婆OD一边圈经片一边加持,并把它放在弹壳里面和精选一支银打固。这是龙婆Od高度有效的子弹打固,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3
功能 :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从看似致命的车祸中保存人的生命,改善财富,对于特殊的慈(metta)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bt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