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LP Sackorn龍波薩空- Wat NongKrub - 强大的特殊帕坤平Suthai51 Nur古曼粉与2支真金打固大模和正版G-Pra卡 BE2551。

龍波薩空-Wat Nong Krub,Rayong省,龍波薩空是銮普添著名的关门弟子Isarigo,在笏Lahanrai。龙普 Sin, 龙普 Foo, 龙普 Gliang, 阿赞Somkhit也一起参于这批坤平开光议式。为Wat Ratsho Asadaram寺-Rayong省的庙翻新筹款所筹做的。他们全部在Rayong热门僧侣
篇号 :L-3254
高僧 : 龍波薩空 
原庙 :Wat Nong Krub 
类型 :这批優秀的特殊帕坤平Suthai51 Nur古曼粉与2支真金打固大模和正版G-Pra卡高度4.2厘米)薩空在2551诵经开光。精选龍波薩空坤平在前面的圖像。并加入了很多龙普薩空的头发在两侧。精选神圣的2支真金打固,神圣'Ha'扬持在背部和序列号1110在侧边。此帕坤平附加入龙普添著名的古曼粉。加了龙普添古曼粉例如:WanDokmaitong,WanSaboolerd,Klur- taolong Pong Mahasaneh108,神圣的花粉。神圣材料如:Wankalong Rung ,收集七墓地土壤等...。此批帕坤平2支真金打固大模只做1999个。提供监证G-Pra卡,我可以强烈推荐这个坤平护身符给任何人。附带寺庙盒。
年份 :BE 2551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
结缘价 :已出售jth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