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LP Pad龙普Pad-龙普玛哈苏拉蕯 - 龙普参南〜Wat TaKhoKao〜出色的玛哈梵天帕四面佛騎龍Nur红铜,黄铜底与铃球BE2557。

WatTaPhaKao是著名的和美麗的寺廟位於Korat。目前發行的新一批摩訶梵天帕四面佛和帕佛像為籌集資金廟使用和建造的寺廟建築。由盛大儀式和許多頂級僧侶受邀進行此批護身符包括龙普Pad,龙普玛哈苏拉蕯 - 龙普参南及頂僧侶。
篇号 :L-3231
高僧 :-龙普Pad龙普苏拉蕯 -龙普参南和高
原庙 : Wat TaKhoKao
类型 :這是出色的玛哈梵天帕四面Nur红铜,黄铜底与铃球(高3.5厘米)在BE2557在Wat TaKhoKao龙普Pad,龙普苏拉蕯,龙普参南和頂僧侶为这批梵天帕四面佛开光。精选特色的梵天帕四面佛与手拿著武器的神聖形象。这神圣梵天帕四面佛是從神聖的NurThong Rakhang材料制成並添加铃球在裡面,当你摇晃时会有聲音。黄底部有莲花扬持与代碼和序列號在底部。這梵天帕四面佛Nur红铜,黄铜底提供與寺廟盒。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
功能 :4大的四面佛护身符的权力,如 - “慈诗Niyom”是指迷人和善良,伟大 - “Maha Gun”是指从富裕的财产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和黑魔法,有福气和幸运。
结缘价 :已出售.eat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