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龙普赤 ~ Wat Nok - 超级大梵天神12寸帕四面佛涂金箔与四头象佛尊 BE 2548.

龙普赤Wat Nok寺 - 他從龙普Pern学VISHA知識,制做許多有效的護身符。龙普赤去瓦邦帕跟随龙普Pern多年的入室弟子。他作為一個和尚时为瓦諾寺創造了有效的護身符,人人皆知。
篇号 :L-3183
高僧 :龙普 
原庙 : Wat Nok
类型 :
這是強大的大梵天神12寸帕四面佛涂金箔与四头象佛尊高度80厘米和宽度65厘米)由​​龙普赤和高在BE 2548开光。特色令人驚嘆的涂金帕四面佛与四头象圖像,這尊佛是從神聖的青铜材料制成并在帕四面佛涂金箔在表面添加颜色在象头。低部的象鼻向上(挡煞)和象鼻向下(吸財)这四头大象圖像設計同Wat Nok庙里面的是一样。底部有9个帕四面佛佛牌和名称细节和序列号19的基地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48
功能 :
 4权力护身符 - 人缘玛哈Niyom意味着伟大妩媚和善良 - 玛哈Gun意味着保护崇拜者,给于富裕性能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黑魔法,带来吉祥和幸运
结缘价 : 已出售jm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