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6

(篇号 :L-7119)LP Sin龙普幸 ~ Wat Lahanyai -强大的永远财富与幸福的帕善加仔Nur红铜BE2559。

龙普幸 - wat Lahanyai,羅勇省的頂级和尚創建的各種強大的護身符包括,陆俑,八拉吉,帕坤平,(山羊),帕崇迪,和許多許多。 龙普幸到wat Lahanrai受戒為僧当时年齡24岁。他向龙普添Isariko,龙普pheng,wat Lahanyai主持和龙普larWat Nong Krabok. 研究wicha魔術。
篇号 :L-7119
高僧 :龙普幸
原庙 :Wat Lahanyai

类型 :这是强大的永远财富与幸福的帕善加仔Nur红铜(高1.3厘米)强烈由龙普幸在BE2559加持。精选立体帕善加仔
手包住肚和坐在莲花
底座
的特色形
正面

。这神圣的立体帕善加仔是从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精选激光打码+印章序列号在



底部



。随附寺庙盒。极具收藏和完全正版。我强烈推给你。
功能 :永远富有和幸福,增加极大运气,生意,总体来说运气,慈心,家和万事兴,保护和远离危险,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wdaj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