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6

(篇号 :L-7148)Ajahn Khun Pan阿赞坤潘-Lak Muang & Wat Mahathat ~强大的邮票型的甲度钢拉吗铁&帕拉呼Pim JoJang - Nur红铜 与G-Pra 证书 BE 2530.

 阿赞坤潘(坤Phantharak Rajadej),在舊前首席的警方。阿赞坤潘認為是最後的布衣,拿著的貴族頭銜坤去世,享年103歲的洛坤府。他的屍體被交給皇家沐浴儀式。阿赞坤潘他的Visha(魔術)和經常被邀請參加在泰國各地的的護身符奉獻儀式。
篇号 :L-7148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
类型 :这是强大的 邮票型的甲度钢拉吗铁&帕拉呼Pim JoJang- Nur红铜 与G-Pra 证书(高度2.8厘米)由阿赞坤潘与高经过3个大型开光,在勒芒的呵叻市-支柱进行了最后的祝福仪式最后一场在BE2530年。精选神圣的首批邮票甲度钢拉吗铁 与帕拉呼图像和这邮票是由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精选勒芒甲度钢拉吗铁 和神圣扬持图像在前面。后面有帕拉呼形象,十二生肖,姓名细节和神圣扬持在背面。提供G-PRA证书。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30
功能 :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资助你的愿望,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已出售zemrp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