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篇号 :L-7132)Ajahn Klang Seng 阿赞克朗升-Wat Khao Kut -强大的帕崇迪与Ashoka狮子柱Nur Phong BE2559。

阿赞克朗升 Wat Khao Kut宋卡府创建功能强大的龙普托护护身符热门僧人之一。阿赞克朗升所做的护身符,都有听到许多灵验故事谁佩戴阿赞克朗升护身符的士兵炸弹袭击幸存下来阿赞克朗升实践佛法不说话他只写下他日常会话答案
篇号 :L-7132
高僧 :阿赞克朗升
原庙 :Wat Khao Kut.
类型 :這是强大的帕崇迪与Ashoka狮子柱Nur Phong(高度4.5厘米)阿赞克朗升在BE2559开光。精选帕崇迪的神圣形象在前面。这帕崇迪是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神圣的4个Ashoka狮子形象的和印章扬持在背部。底部有印章名称的详细信息。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 极大增加运气,提高财富,可以将不好运气改为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不良影响和邪恶,克服生活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已出售.phe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