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篇号 :L-7171)LP Wiang龙普Wiang ~ Wat SaNongChart - 强力迷人的帕坤平 Prai帕暗与迷人的油和银打固Nur Phong BE 2559。

龙普 Wiang -  Wat SaNongChart从玛哈萨拉卡姆,他专研是迷人和 Khmer Wicha,并创造了许多有效的护身符。 许多奉献者受益于他与高棉wicha的护身符。 他也以他的帕暗护身符和迷人护身符而闻名。
篇号 :L-7171
高僧 : 龙普Wiang
原庙 :Wat SaNongChart 
类型 :
這是强力迷人的帕坤平 Prai帕暗与迷人的油和银打固Nur Phong(高度4厘米)由龙普Wiang 在BE2559开光加持。这迷人的魅力帕坤平 Prai 帕暗是由神圣的迷人圣粉材料制成,并且在前面被绘金黄色的部分和加入迷人油在里面。 精选神圣的迷人帕坤平与和帕暗图象在前面。 此外,神圣的迷人的扬持,帕暗,头骨,宝石和嵌入11支银打固在后面,另外2支银打固在底部。提供寺庙防水壳&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
迷人和異性缘好,有金錢與愛情運,获富裕,帶來好運,尤其是業務,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有很大的權力给履行崇拜者的意願。

结缘价 :已出售.ztch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