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篇号 :L-7180)LP Garlong龙普伽隆- Wat KhaLam -优秀Hermit Saming Prai 帕鲁士头Nur混合金属与圣物BE 2551。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用超自然的语句指挥僧侣们。这是因为他有一个方在腭中。龙普卡隆在2552去世。 
篇号 :L-7180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
优秀Hermit Saming Prai 帕鲁士头Nur混合金属与圣物(高5.2厘米)由龙普伽隆与高僧在BE2551在3个大法会开光。精选Herman Saming Prai 帕鲁士头图像和神圣扬持在前面。额外的神圣的扬持(覆盖圣粉材料),激光代码,系列号和名称的详细信息在后面。 这神圣的Hermit Serming Prai 帕鲁士头由神圣的混合金属材料和混合九宝铜金属1000年制成。 额外嵌入的神圣矿物,帕鲁士牌和神圣的打固在后面。极具收藏价值,完全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1
功能 : 可以保护崇拜者,远离危险,坏的东西黑魔法,权威命令权力领导力
结缘价 :
已出售。jpyh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