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篇号 :L-7181)Ajahn Klang Seng 阿赞克朗升-Wat Khao Kut -优秀一套面具BanBoon Nur 混合金属与圣物BE2559。

阿赞克朗升 Wat Khao Kut宋卡府创建功能强大的龙普托护护身符热门僧人之一。阿赞克朗升所做的护身符,都有听到许多灵验故事谁佩戴阿赞克朗升护身符的士兵炸弹袭击幸存下来阿赞克朗升实践佛法不说话他只写下他日常会话答案
篇号 :L-7181
高僧 : 阿赞克朗升
原庙 : Wat Khao Kut.
类型 : 
优秀一套面具BanBoon Nur 
 混合金属与圣物宽2cm)BE2559由阿赞克朗升亲自加持 。精选BanBoon面具图象在前面。这个令人惊叹的面具BanBoon是由神圣的黄铜(彩绘颜色在表面),黄铜和混合金属材料,并添加了圣粉材料在后面。 附加嵌入铸造金属与激光代码和激光签名在后面,代码在底部。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BanBoon说是无与伦比的猎人他曾经捕捉一个女天使,他将天使送给国王,国王送很多宝藏和女作为奖励。这个故事最初来自Pannasa的基础上,写在巴利语佛陀的前世民间故事。BanBoon红面具也涉及到南部称为Manorah泰国是用在泰国诗舞剧的历史和泰国南部Manorah民间舞蹈的大城时期往往是由少数群体伦理进行。一位在剧中的主角是Kinnaree鸟,非常诱人之美的鸟样的女性动物。
年份 :BE2559
功能 :
增加巨大的运气,非常适合商务,有魅力,带来繁荣,获财富,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RM300(一套3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