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篇号 :L-7177)Wat Sothorn-超级收集组帕所通菩薩小模与双龙Nur ThongRakhangBE2555。

Wat Sothorn Wararam Woraviharn在Chachoengsao的老廟,寺庙被发现在Ayudhaya時代后期。这寺廟建築里面的龙普菩薩帕所通最为崇敬的佛,最神聖佛形象在Chachoengsao。Wat Sothorn是泰國最大的寺廟之一。根據一個有趣的傳說,有人說,龙普菩薩帕所通佛飄然而下到 Bang Pakong廟的。
篇号 :L-7177
高僧 : 廟高
原庙 :Wat Sothorn
类型 :這是神聖的收集组帕所通菩薩小模与双龙Nur ThongRakhang(高度3.1厘米)Wat Sothorn由熱門高僧在BE2555开光。​​特色立体所通菩薩ThongRakhang材料与龍在兩側制成。笏Sothorn形象設計在與帕所通菩薩背面的圖像有“照耀在地球和宇宙(只有这个特殊的pim在这个背景图像)。這個圖像設計是笏Sothorn的天花板是相同。特色神圣 2个代码,激光扬持,激光代码'9'和系列号在后面和代码在底部。 这神圣的收集组帕所通菩薩是由神圣的Thong Rakhang(添加红色LongYar面),Thong Rakhang和九宝铜材料(共3个)制成。 这罕见和特殊收藏集帕所通菩薩只做199套。極具收藏價提供與寺廟盒。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強烈加持財富和富裕咒语,充實的生活,並在日常工作中的各個方面更好的祝福,資助希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不受傷害和危險的強有力的保障。
结缘价 :请联络ejtc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