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6

(篇号 :L-7228)Luang Phor Tim龙普添-Wat Phra Kao-精湛的帕必打Nur Phong与2支銀打固和富裕Tapian魚与比赛证书第二名BE2543。

龙普添 -Wat Phra Kao ,与他著名的慈和亲和力。龙普添是排名最高的泰国和尚之一。龙普添 的护身符的奇迹和有效的经验,已经有许多报道过。
篇号 :L-7228
高僧 : 龙普添
原庙 :Wat Phra Kao.
类型 :这是
精湛的帕必打Nur Phong与2支銀打固和富裕Tapian魚与比赛证书第二名高度2.4厘米)由龙普开光特色令人驚嘆的帕必打形象,加入2支銀打固和金箔在前面。有神聖富麗Tapian魚,神聖扬持和名稱的細節在後面。特色與序列號2878在底部。這個神聖的帕必打是從神聖的Nur Phong材料製成与混合很多草藥材料,这批帕必打總製作2543个。这种罕见的帕比打2支银打固在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在BE2558. 提供比赛证书和比赛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难以想象的财富提高运气强大的业务运气企业成长一切都会好起来良好人缘关系
结缘价 :已出售jerc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