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6

(篇号 :L-7126)Luang Phor Pern龙普Pern-超罕见的虎皮&金Brass老虎头 BE 2543.

龙普Pern - Phra备受推崇一体顶级和尚,因为佛经咒语能力和高佛法他所制做护身符,如打固,符布,八拉吉Krings草药护身符,佛像,雕刻木材象牙护身符有名的护身符是关于老。龙普PernBE2545 6月30日,那时他79岁
篇号 L-7126
高僧 : 龙普Pern
原庙 :WaBang Phra
类型 :这种罕见的虎皮&金Brass老虎头(长度3.4厘米),龙普Pern在BE2543年开光。精选老虎NangSer与金色虎头铜币在前面。额外的神圣Khom 扬持 - 在背部虎王的精神扬持“Gu Ru Su Gu”。这神圣的老虎扬持“Gu Ru Su Gu”,是龙普Pern为流行和高度的神圣扬持。 龙普Pern喜歡老的性質,因为老虎在丛林中最强大和权力的生物他们的吼叫声吓得所有的生物猎物将被惊呆了老虎的催眠力量它的腿不能动最后就会被吃掉的猎物这就是 Wat Bang Phra制做老虎护身符原因。提供防水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43
功能 :   免受不良影响,邪恶,远离危险和坏的东西,防黑牧术,权力指挥和领导人. 
结缘价 :已出售.cz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 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