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篇号 :L-7138)LP Poon龙普Poon ~ Wat Pailom -强大的银帕四面佛91岁Nur 银LongYarBE2546。

龙普Poon的佛寺瓦Pailom,在BE 2548已圆寂,他曾經是著名制做強大的帕坤平,哈努曼和古曼童的護身符和圖像。他一直在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的專家。他也做了很多慈善工作,如建設學校和醫院與寺廟的錢。 龙普Poon深入的Visha知識,並在泰國是備受尊重。
篇号 :L-7138
高僧 : 龙普NamFon
原庙 : Wat Pail)om
类型 :这是
强大的银帕四面佛91岁Nur 银LongYar(高度3.3厘米)在BE2546由龙普poon开光。精选帕四面佛头与神圣的莲花形状扬持在背部。这神圣的帕四面佛是从神圣的银材料和在两个涂上LongYar颜色。神圣的印章代码,序列号在后面。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7
功能 :带来4面巨大的力量从四面佛,帕象神的智慧,永远带来繁荣与富裕,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还有来自不良影响和邪恶,慈心Mahalap履行崇拜者的愿望,保护。
结缘价 :请联络。amp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