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篇号 :L-7168)Ajahn Klang Seng 阿赞克朗升-Wat Khao Kut -优秀湄能郭 - 商业神与神圣的圣物BE 2559。

阿赞克朗升 Wat Khao Kut宋卡府创建功能强大的龙普托护护身符热门僧人之一。阿赞克朗升所做的护身符,都有听到许多灵验故事谁佩戴阿赞克朗升护身符的士兵炸弹袭击幸存下来阿赞克朗升实践佛法不说话他只写下他日常会话答案
篇号 :L-7168
高僧 : 阿赞克朗升
原庙 : Wat Khao Kut.
类型 : 这是
-优秀湄能郭 - 商业神与神圣的圣物宽4cm)BE2558由阿赞克朗升亲自加持 。精选湄能郭举起右手,招呼许多顾客和另一只掌心向下与富有的金钱袋子和微小NangPhaya图象在前面。 这湄能郭是由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并且添加了矿石料在后面。 附加珠,铸造金属,铜扬持片和银打固在后面。 体供寺庙盒和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湄能郭招手带来很多客戶,客戶會來了一次又一次,難以想像的富裕,改善財運,業務能力強的運氣,您的企業可以成長和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