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6

(篇号 :L-7121)Kruba Noi古巴Noi - 超级银打固108 Mai Dam Pim Kasatron 与古巴Noi头发 BE 2554.

古巴Noi - 著名的Wat SidonMoon主寺,在清邁 - 泰國北部。古巴Noi出生時,他的身體被臍帶纏繞。據泰國北部人认为他是位傳奇人物,他將来是一個佛教的繼任者。當他7歲那年,他被送到寺廟向古巴Pad學佛法。因此,他剃度出家於BE2507名为Noi時,他才20歲。他也跟從9位頂尖高僧學佛法和VISHA等。
篇号 :L-7121
高僧 : 古巴Noi
原庙 : Wat SidonMon
类型 :
卓越的銀打固108 Mai Dam Pim Kasatron 与古巴 Noi的頭髮(長4厘米)由古巴Noi开光加持在BE2554。这有效的打固由古巴Noi親手寫神圣扬持在銀片上,並放入木里面外殼涂上黑漆。 特色的打固添加了神聖的粉末在銀打固108 Mai Dam Pim Kasatron 和古巴 Noi的頭髮在这打固里面。精選代碼和序列號。提供與寺廟的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4
功能 : 
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远離黑魔術和不好的運氣。带来繁榮,富裕,和平。提升強大的商業運氣,提升你的事業和生意。

结缘价 :已出售.eat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