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6

(篇号 :L-7230)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 Wat SangKaew Phothiyan -优秀的红色符布帕九面佛与神圣扬持 BE2553。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上厕所和站。在泰國各地及海外古巴阿里亚扎是眾所周知的。他研究的魔術Visha和佛法是從古巴 BoonChum所学。
篇号 :L-7230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這是优秀的红色符布帕九面佛与神圣扬持(高66厘米X宽55厘米)由古巴阿里亚扎在BE2553开光这精湛的红色九面佛符布图像与神圣扬持。这神圣的九面佛是从红色的絲綢布材料制成,在符布有寺庙代码。我强烈向你推荐。
帕Setthi NawaKot(帕KaoNa)歷史,是9位百萬富翁支持佛教和他們所服務釋迦牟尼佛的象徵。佛陀稱讚他們是偉大的9位百萬富翁。
1)TaNanChai Setthi 
2)YasSa Setthi
3)SaMaNa Setthi 
4)ChaTi SanSa Setthi
5)Anata Pindhika Setthi 
6)Menda Setthi
7)ChoTika Setthi 
8)SuMangkala Setthi
9)Wisaka Maha Ubasika Setthi
 

年份 :BE2553 
功能 : 富裕成功和財富,吸引力,远离壞的能量和邪惡,吸引合適的機會,你做的一切都会成功。吸引好運,在生活中克服所有的障礙。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