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6

(篇号 :L-7153)LP Eaum龙普Eaum ~ Samnak Talingchan -华丽的金色帕比打 Anohmo Nur 青铜与铃球在里面BE2559。

龙普 EaumPatthalung省〜Samnak Patipatam Suen PhraTalingchan庙。 龙普 Eaum是从Wat KaoOr,Putthakom那边学wicha。他还去了深林tudong朝圣之旅。直到他找到TalingChan森林和内置samnak和住在那里至今。
篇号 :L-7153
高僧 : 龙普Eaum
原庙 : 
Samnak Samnak Pathibat Tham Taling Chan
类型 :這是
华丽的金色帕比打 Anohmo Nur 青铜与铃球在里面(高2.5厘米)由龙普Eaum在BE2559开光加持。这神圣的帕比打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并涂层金色面制成,并添加铃球里面,有铃声音当晃动的时候。精选华丽的帕比打Anohmo形象,神圣扬持在正面和代号在背面。附加印章扬持和序列号在底部。提供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远离
坏的影响与邪恶,慈心Mahalap,Harmproof带来吉祥与富有,保护并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有履行崇拜者的愿望与力量。
结缘价 :RM10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