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篇号 :L-7182)Luang Phor Inn龙普Inn- 强大的帕暗人缘浸油与圣物BE 2556.

龙普Inn -Wat Nong Mek,苏林省。他是来自泰国的顶级大师出名迷人人缘牌。在泰国知名道相当红,他的“Khmer”魔术是迷人祝福。
篇号 :L-7182
高僧 : 龙普Inn 
原庙 : Wat Nong Mek. 
类型 : 强大的帕暗人缘浸油与圣物(高度4厘米),在BE2556由龙普Inn 亲自开光。精选帕暗图像,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并浸泡人缘油。额外绑定的神圣绳在中央。后面精选3支银打固和2支银打固卷绳,2支蛇皮打固,宝石和代码与序列号。这是龙普Inn其中一个最迷人的护身符。提供寺庙包装和防水套管。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迷人和異性缘好,有金錢與愛情運,获富裕,帶來好運,尤其是業務,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有很大的權力给履行崇拜者的意願。
结缘价 : 已出售.ztyd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