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6

(篇号 :L-7160)Luang Phor Dam龙普儋-Wat Mai Naparam - 强大的早期一批帕比打 Nur Wahn与龙普儋的头发BE 2536。

龙普儋- 笏 Mai Naparam,是龙普Dee-Wat Sangha Sitharam第一弟子。龙普Dee是龙普 Kron- 的直接弟子 - 托拉贾- Tok Raja。龙普儋几年前去世BE2551,那时候67岁。
篇号 :L-7160
高僧 :龙普儋
原庙 : Wat Mai Naparam 
类型 :这是强大的早期一批帕 比打 Nur Wahn与龙普儋的头发(高度2.9厘米)由龙普儋在BE2536开光。精选特色的帕比打形象和可见的龙普儋的头发和有效的雕刻扬持在比打身体。在底部有雕刻神圣扬持。 这神圣的早期帕比打是由神圣的Nur Wahn圣洁粉末材料制成。 这个神圣的早期帕比打没有添加黑漆在表面。 这是一个美丽的帕比打,我可以强烈推荐给任何人。 高度收藏,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
年份 :BE2536
功能 :远离坏的影响和邪恶,持有Metta Mahalap带来好运,尤其是商业性和权威性。
结缘价 :已出售。emd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