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6

(篇号 :L-7232)LP SomBoon龙普颂奔 ~ Wat LamBanPong -强大的帕坤平93 Phi 大模与NaMo PuTaYa扬持 Nur Phong BE 2558。

龙普颂奔是Suphanburi的高级僧侣,全名龙普颂奔 Piyathammo,他是Wat LamBanPong的住持人。 他出生在BE2465在Suphanburi,今年他是94岁。 他是一个好的和尚,得人们信任和尊重。 许多盛大的祝福仪式也邀请龙普颂奔加入祝福,包括在Wat Palelai,Wat Kae,Wat Phra Si Rattana Mahathat(Phongsupan寺庙)的仪式和许多。
篇号 :L-7232
高僧 :龙普颂奔
原庙 :  Wat LamBanPong 
类型 :這是
强大的帕坤平93 Phi 大模与NaMo PuTaYa扬持 Nur Phong(高度4.1厘米)由龙普颂奔在BE2558,为他的93岁做。 这强大的帕坤平 93 Phi岁是由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与桃红色或白色肉。 精选帕坤平&古曼童图像在前面。 额外的神圣NaMoPuTaYa 扬持和名字详细信息在后面。龙普颂奔是Suphanburi的高级和尚,许多盛大的祝福仪式也邀请 龙普颂奔加入祝福,包括在Wat Palelai,Wat Kae,Wat Phra Si Rattana Mahathat(Phongsupan寺庙)的仪式和许多。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帶來 更多的繁榮,获取富裕,良好的人际关系,改進财运,強大的業務運氣,你的業務增長時,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已出售.kh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