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Ajahn TeeLek阿赞提列 ~ Samnak Khao Sunamo -强大黑绳逼险打固Lukberm BE 2555.

阿赞提列-Sunamo Samnak -,是一個練 Wicha的和尚Petchboon省的。他是眾所周知的“防彈武僧”後,他的打固和護身符有信徒在场測試槍而出名。如今,許多人來尋求,阿赞提列的強大的護身符和打固
篇号 :L-3470
高僧 :Ajahn TeeLek阿赞提列
原庙 :  Samnak Khao Sunamo
类型 :这是卓越的黑绳逼险打固Lukberm(长6.5cm)在BE2555由阿赞提列开光。精选灵验的神圣打固由阿赞提列加持。神圣的打固 Lukberm Kongkapan是由熔化的弹壳材料绑定神圣黑色绳,并加入阿赞提列照片。 阿赞提列是眾所周知的“防彈武僧”後,他的打固和護身符有信徒在现场測試槍而出名。提供寺廟包装。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6
功能 :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和槍射不出,偏離黑魔法和壞運氣,克服一切障礙,在生活中一帆風順,極大地增加運氣,良好的業務,為您的日常生活帶來了良好的保護。
结缘价 :已出售,mpd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