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Wat Mahathat-超级帕喜兴佛佛尊5寸BE2556。

瑪哈泰寺 - 大寺廟帕菩薩喜兴和甲度钢拉玛铁的洛坤府。這個驚人的帕菩薩喜兴熱門僧侶在洛坤府。帕菩薩喜兴瑪哈泰寺 - 洛坤府舉行大盛典儀式於BE2556。
篇号 :L-3436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
类型 :這強大的帕喜兴佛佛尊5寸(高度26.5厘米)由頂级僧侶在BE2556盛典开光。精選美麗的設計帕菩薩喜兴佛圖像。這神聖的帕菩薩喜兴由神聖的三宝铜材料制成。附加與神聖扬持代碼在前面。在泰國南部帕菩薩喜兴佛是最神聖的佛像。提供與原廟盒。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
功能 :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资助你的愿望,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