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Luang Phor Chamnan龙普参南-Wat BangGuTiTong -功能强大的迷你帕鲁士Nur青铜与陶瓷支架佛尊BE2557。

龙普参南在笏BangKuTiTong,“巴吞他尼”省的行政方丈,也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辅导员,龙普 Chamnan喜欢为人们解决了许多的难题。关于龙普参南的护身符可以说是珍贵,他所做的被称为神圣的和神奇。
篇号 :L-3404
高僧 : 龙普参南
原庙 :Wat BangGuTiTong.
类型 :这是功能强大的迷你帕鲁士Nur青铜与陶瓷支架佛尊(高度15.3厘米)由龙普参南在BE2557亲自开光。精选小型帕鲁士惊人的设计与休息的姿势型像。精选神圣扬持在白色陶瓷支架表面和名称细节在基地。这神圣的迷你帕鲁士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和涂层黝黑的表面,总做1111尊。额外的神圣印章扬持和序列号在背部和底部加入神圣的圣料。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的。
年份 :BE 2557
功能 :防止不良影响和邪恶,保护崇拜远离危险,坏事,黑魔法,有权指挥的力量和领导的人。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apz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