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Luang Phor Dum龙普Dum- 帕坤平彩色面和2支金与3k打固和骨灰与硬币BE 2551.

龙普Dum - Wat Santitham,传统的高棉魔术创建护身符的神圣艺术。龙普Dum已在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的专家和红色魔法的灵验护身符。
篇号 :L-3453
高僧 :龙普Dum
原庙 : Wat Santitham
类型 : 这是强大与有效的帕坤平彩色面和2支金与3k打固和骨灰与硬币写上经文(高4.6厘米),龙普Dum 在BE2551开光加持。精选彩色表面坤平图像在前面2支金打固嵌入,精湛3k打固与火葬硬币和很多古曼骨碎与骨片(硬币上的经文是龙普Dum 自己亲手写的)。这坤平是特别PIM和制作有限。神圣的主要材料是由神圣的圣粉,香骨灰和寺庙土壤。提供防水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1
功能 : 有良好的關係,提高金錢運氣和強大的商業運氣,富裕,繁榮。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jmky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