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LP Phairoj龙普派络与5000高僧-Wat Huay Mongkhon-卓越龙普托黑肉浸圣水Nur Wahn 与圣物大模BE 2549.


 瓦惠芒坤 是众所周知的世界上最大的龙普托雕像和最大的龙普托护身符佛牌。最近创造了许多有效龙普托佛牌和力萊圣物等。所有护身符佛牌的资金将支持最大的龙普托雕像费用。
篇号 :L-3457
高僧 : LP Phairoj龙普派络与5000高
原庙 :瓦惠芒坤 庙
类型 : 这是有口皆碑的
龙普托黑肉浸圣水Nur Wahn 与圣物大模(高3.5cm),在瓦Huay Mongkhon寺举行隆重仪式,由5000顶僧侣在BE2549包括龙普Phairoj是目前瓦Huay MongKhon寺方丈一起开光加持。这黑肉龙普托是由108圣粉混合制成和浸圣水,包括Wahn,“Wahn”是泰国家喻户晓的植物,其中有许多是神圣的植物,他们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帮助到信徒。额外添加了很多神圣矿物石料在后面,使这更加强的力量。提供与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49
功能 :
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享有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障碍,在生活中有良好的业务和整体好运气,运气大大增加。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