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LP Oun ( LP Woon )龙普文-Wat TangGong - 强大的帕比打Nur铜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二名BE2550。

龙普文-在笏TangGong,碧武里省BE2479。龙普文跟龙普Phiew 在Puttakom学习研究。下一步Phansa,是做龙普ThongSuk的学生在学习Kasin,一直学到流利Kasin10和研究Pong Metta,必须跟随龙普ThongSuk到森林学法。后来,会见龙普had和龙普Jan,笏Malurkathaiyawan教学Sakod Chatri是龙普Thongsuk亲属。龙普温跟龙普Had和龙普Jan学习Sakod Chatri 。龙普温在BE2553 10月31日去世,当时94岁
篇号 :L-3422
高僧 :龙普文
原庙 : Wat TangGong.
类型 :這個 强大的帕比打Nur铜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二名(高度3.1厘米)由龙普文在BE2550开光。这个强大的神圣帕必打是从神圣的混合黄铜材料与涂黑的表面上制成,特色与印章代码在基地。这精湛罕见神圣的帕必打大模Nur混合黄铜总做2500个。这神圣的帕必打并在比赛BE2557赢得了第二名配售。很多奇迹发生配戴龙普文护身符有一个人的经历事故,子弹射穿了他的衣服外层但没有侵入他的身体。对于大多数经验是成功的商业和改进运气和关系。 龙普文是顶级和尚和收练的佛法僧之一。提供有比赛证书和比赛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0
功能 :带来吉祥和富裕,防止不良影响和邪恶,慈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履行崇拜者的愿望。
结缘价 :已出售.nwha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