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 优秀的帕玉佛与大地女神Nur 红铜BE2556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上厕所和站。 
篇号 :L-3525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這是卓越优秀的帕玉佛及大地女神Nur 红铜(高度1.9厘米)​​由古巴阿里亚扎在BE2556开光加持。精选特色帕玉佛在正面的形像,和神圣的大地女神形像在后面。这个神圣的帕玉佛是由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额外的神圣扬持在两侧。古巴阿里亚扎高度加持在这帕玉佛与大地女神。随附防水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根據佛教神話 - 湄Thorani擬是人化作為一個年輕的女人,曾經提到佛陀將在菩提樹下證到前 ,有大批的魔軍前來阻止佛陀的大成就,並挑戰佛陀是否是真的行善的覺者。佛陀便恭請大地女神降臨 並請大地女神證明佛陀累世功德是虛是假。大地女神將挽起的頭髮放下 開始扭擰頭髮頓時出現一道大洪水 將魔軍沖散走。這故事證明了佛陀累世的功德是真實不虛連佛陀累世的功德都是由大地女神所記載控制。 大地女神尊貴的地位。
年份 :BE2556 
功能 :神奇力量來繁榮和获富裕,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強大的商業運氣,您的企業增長,一切都會好起來。可以改變糟糕的事情变好事。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l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2 comments:

  1. Replies
    1. No:1-已出售,剩下No:2-有货。
      你要那个佛牌(写下篇号)email给我。

      谢谢。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