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Wat SangKaew Phothiyan - 优秀的大符布帕西瓦里和帕善加仔和帕Upakut BE2554。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上厕所和站。在泰國各地及海外古巴阿里亚扎是眾所周知的。他研究的魔術Visha和佛法是從古巴 BoonChum所学。
篇号 :L-3406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這是优秀的大符布帕西瓦里和帕善加仔和帕Upakut(高90厘米X宽75厘米)由古巴阿里亚扎在BE2554开光这神圣精湛的大符布的特点是与帕西瓦里和帕善加仔和帕Upakut还有别的图像包括:孔雀,神龟,湄能郭,富丽Tapian鱼和灵鸟的许多神圣的图像。这大符布上有神圣的扬持。特别增加手写扬持由古巴阿里亚扎亲自写上。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4 
功能 : 富裕成功和財富,吸引力,远离壞的能量和邪惡,吸引合適的機會,你做的一切都会成功。吸引好運,在生活中克服所有的障礙。
结缘价 :已出售.tr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