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Wat Traimit -出色的金佛&金面佛祖Nur PhongBE2552。

金佛是金佛寺,位于曼谷唐人街的庙会。金佛寺 - 金佛寺的帕菩萨摩诃Suwanna Patimakorn。灿烂的和精致的神殿为世界著名的金佛形象和声望等级。
篇号 :L-3451
高僧 : 庙高
原庙 : Wat Traimit 
类型 :這是出色的金佛&金面佛祖Nur Phong(身高3厘米)由庙在2552年开光扬持。精选贴金面菩蕯在前面。这怕金佛是由神圣108圣粉和将破获石膏来之金佛芯片的一部分制成。Wat Traimit标识在后面和提供寺庙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做任何事情都会成功,改善财运,可以改变坏运气变好运气,远离危害和恶劣影响和邪恶。
结缘价 :RM22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