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LP Maha Surasak 龙普玛哈苏拉蕯~ Wat Pradoo -优秀的高超12寸高古曼童佛尊Nur青铜与圣物BE2557.

 龙普玛哈苏拉蕯〜Wat Pradoo,samut SongKham省。他一直集中正念佛教的方式,泰国人了解对他的Visha(魔术)知识的专家和研究制做有效的护身符。
篇号 :L-3421
高僧 : 龙普苏拉蕯
原庙 : Wat Pradoo
类型 :
这是
优秀的高超12寸高古曼童佛尊Nur青铜与圣物(高30.5 cm)由龙普玛哈苏拉蕯在BE2557开光。精选12寸高的古曼童型像站着姿势和涂深色在表面和神圣圣粉在底部。这神圣12寸高古曼童佛尊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总量做出3333尊。在基地有名称详细信息,印章代号及系列号码在后面。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7
功能 :
这古曼童有利于提高财富,职业生涯的快速提高全面繁荣和成功,和平顺利 古曼童警告未来危险保护那些拥有它们的主人,提升运气财富生活中得到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ak*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