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LP Kloy龙普盖-超级第二帮魂帕俑TaPaKhao 与绑白線与红線 BE2551

龙普盖 笏PukowThong,是制造魂帕俑的顶尖高手,被当地报纸的报道。龙普盖精于佛教的集中正念方式专家。此外,他所学的Visha(魔术)和有效的护身符,从龙普Led 屈Kow庙所学,龙普Led 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和尚,他的Visha有深厚的认识,在泰国南部非常受人们的尊重。
篇号 :L-3474
高僧 : 龙普盖
原庙 :Wat PukalThong
类型 :這是卓越第二批魂帕俑TaPaKhao 与绑白線 和红線(高1.7厘米)由龙普盖在BE2551开光。這第二批魂帕俑是由神聖的红铜材料制成和綁定神奇的白与红線。这批魂帕俑后背圖像雙手捧著錢,代号和序列號。此外,龙普盖加入 扬持从Wat Kao Or寺。這第二批魂帕俑有幸在 “Tham Chan Than BanPot”(神聖的洞穴)在Wat Kao Or寺加持。這是一個神聖的地方使功效變得非常強大。提供與原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1
功能 :带来更多的财富和守护你的钱,帮助商业或职业,高级保镖及保护,有效吸引重要的人物,带来吉祥,看管房子或汽车和远离邪惡与黑魔法
结缘价 :已出售。jy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