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Wat TanJetYod ~ 优秀的帕普塔赞多自身法相Nur Phong与神圣扬持BE2555。

Wat TanJetYod位于巴蜀KhiriKhan,Samroiyod区,是著名的崇迪普塔赞多(Toh Phromrangsri)和龙普艮的大佛像。Wat Intharawihan(Bangkhunprom)也发布帕崇迪 BE2547佛牌来帮助募集资金用于建造大型的帕崇迪普塔赞多雕像在Wat TanJetYod寺庙。
篇号 :L-3518
高僧 : 众高僧
原庙 : Wat TanJetYod
类型 :这是
卓越优秀的帕普塔赞多自身法相Nur Phong与神圣扬持(高3.6cm)在Wat TanJetYod由庙高僧在BE2555开光。精选帕普塔赞多自身法相(Toh Phromrangsri)名称细节迷人的形象在前面。这个神圣的帕普塔赞多是由Nur Phong 圣粉材料制成。附加神圣扬持在背面。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5
功能 :大幅增加运气,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所有的障碍,获取财富,业务好,整体性好运气,家庭和睦,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好机会,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RM40(一个)

手机: +6016 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