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LP Oun ( LP Woon )龙普文-珍稀精湛帕Upakut Nur红铜與铃球和配售比赛证书第三名BE2547。

龙普文-在笏TangGong,碧武里省BE2479。龙普文跟龙普Phiew 在Puttakom学习研究。下一步Phansa,是做龙普ThongSuk的学生在学习Kasin,一直学到流利Kasin10和研究Pong Metta,必须跟随龙普ThongSuk到森林学法。后来,会见龙普had和龙普Jan,笏Malurkathaiyawan教学Sakod Chatri是龙普Thongsuk亲属。龙普温跟龙普Had和龙普Jan学习Sakod Chatri 。龙普温在BE2553 10月31日去世,当时94岁。
篇号 :L-3461
高僧 :龙普文
原庙 : Wat TangGong.
类型 :這是高級的帕Upakut Nur 红铜與铃球和配售比赛证书第三名(高度3.3厘米)在BE2547由龙普文亲自开光。精選帕Upakut手拿的影像。底部的2个代碼,並加入神聖的铃球在裡面,的当你晃動時会发出聲音。這批帕Upakut是由神聖的红铜材料,只有500个。这个神圣的帕 Upakut在竞争Thammasat University CompetitionBE2556赢得了第三个名。  龙普文是一位顶级的圣和尚在泰国,众所周知,他有效和强大的护身符。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提供比赛证书和比赛盒。
帕Upakut被佛主阿羅漢大神通,說他是众阿羅漢中最強大的。佛陀進入涅槃前,他吩咐Upakut仍然活著,直到未來的彌勒佛和保護Sasana佛和教導佛法。帕Upakut仍然活著到现在,居住在大湖中間,用荷葉盖在他的頭上,他仍然活著並幫助在需要時協助佛法
功能 :繁榮,获富麗,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強大的商業運氣,企業成長,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sr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