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龙普赤 ~ Wat Nok -优秀的彩色甜舌沙里卡与宝石和神圣扬持 BE2556。

龙普赤Wat Nok寺 - 他從龙普Pern学VISHA知識,制做許多有效的護身符。龙普赤去瓦邦帕跟随龙普Pern多年的入室弟子。他作為一個和尚时为瓦諾寺創造了有效的護身符,人人皆知。
篇号 :L-3415
高僧 :龙普 
原庙 : Wat Nok
类型 :
這是
优秀的彩色甜舌沙里卡与宝石和神圣扬持(高度5厘米)由龙普赤在BE 2556开光&再次在BE2557与32顶级僧侣一起加持精选色彩缤纷的甜舌沙里卡与9颗宝石和神圣扬持在前面。额外的神圣扬持和3颗宝石在后面。这神圣的色彩缤纷沙里卡是从神圣的108种圣粉材料,在前面涂上颜色制成。特色与扬持代码和系列号在底部。这批沙里卡为募集资金用于建设大观音雕像和神殿,帕善加仔雕像和钟楼Wat Nok。提供与原庙盒和防水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6
功能 :
   
让你更具吸引力和迷人,容易结交朋友,让你在你的生活圈子是最有影响力的人,化解人与人之间的不和谐,整体的好运,对企业有利。資助希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cm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