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 超级金色富有的富裕孔雀丝绸符布 BE 2555.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上厕所和站。 
篇号 :L-3502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 这是超级金色富有的富裕孔雀丝绸符布(横35厘米x 48厘米的高度)强烈由古巴阿里亚扎在BE2555开光加持。这神圣的超级富裕孔雀丝绸符布的特点是用红色扬持孔雀在金色丝绸符布古巴阿里亚扎亲手写扬持在符布。雄孔雀张开了他的羽毛时,他正在试图让孔雀女的关注。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5
功能 :吸引高超的富裕,成功和迷人。吸引合适的机会,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吸引好运,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已出售.z*ht*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