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LP Thong龙普通- 超级龙普托与龙普通自身法相Nur Takua、红铜 BE 2553.

篇号 :L-3472
高僧 : 龙普通
原庙 :Wat Sampaochey, Pattani province.
类型 :
這精湛的龙普托与龙普通自身法相Nur Takua 、红铜(高度為1.9cm)在BE2553由龙普通开光。這是龙普托与龙普通圖像和神聖的鋁参银、红铜料製成的。這自身法佛牌相混許多神聖的扬持表。精選2个代碼在后面。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远离危害和危险,拥有​​良好的机遇和成功机会克服生活中所有障碍,获取财富业务,整体性好运气,在生活中一帆风顺。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