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Kruba Krissana 古巴吉沙纳-~ Wat Pa Mahawan - 優秀的蝶王尋找蜂蜜与4支銀打固和立体帕四面佛 BE2556。

 古巴吉沙纳- Wat Weruwan ,他成为和尚之后跟随帕古巴浦学佛法。帕古巴浦在泰国北部已经很出名。他跟随古巴浦tudong去柬埔寨和寮国。 古巴吉沙纳花了10年的时间研究佛教圣地文本和在森林练习冥想。别有风格的一位大师。
篇号 :L-3447
高僧 :古巴吉沙纳
原庙 : Wat Pa Mahawan
类型 : 這是
優秀的蝶王尋找蜂蜜与4支銀打固和立体帕四面佛(4厘米高度)由古巴吉沙纳在BE2556开光。精選神聖的白肉色彩繽紛蝶王尋找蜂蜜的圖像與蝴蝶扬持與嵌入寶石這批。后面嵌入立体金色帕四面佛,22顆寶石,4支銀打固和4個蜘蛛在此批。古巴吉沙纳誦经“Thewa Nakri”古法寶“经文。"Thewa Nakri”扬持是偉大的仁慈,迷人和財富。古巴吉沙纳用他的聖土,108個藥材和花卉粉,Mong Dam, 油 等等。使用長時間和通過了許多祝福儀式,有令人興奮的花香味在這個蝴蝶牌。提供寺廟盒。

年份 :BE2556
功能 : 這种蝴蝶牌讓您更具吸引力和魅力,改善你的運氣在商業运,繁榮和富裕的財富。化解人與人之間的不協調與不和諧。实现願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
结缘价 :RM260(一个),No:1-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